河北第一届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工作交流会隆重召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25 07: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安全交流会现场。
网络安全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有关指示,在河北省形成网络安全工作防火墙,12月24日,河北省第一届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交流会于河北会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日报网主办,石家庄显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技术知识交流支持单位列席参会。

  下午两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中国日报网副总编辑韩榕华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构建和谐网络任重道远。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为推动互联网的繁荣发展和信息化建设进程,为建设一个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起到一个助推作用而努力。”

  本次“河北省第一届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交流会”将网络安全的议题化作实际,在网络安全的道路上迈开了踏踏实实的一步。会议的主题为“共建‘平安网络’、共享网络安全”,围绕河北省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展开,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推进平安网络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要以河北省实际情况为着脚点,加强推动我省技术自主创新力量,打造高端网络安全人才队伍,拉开一张河北省网络安全信息网,加快建设落实网络强省,为实现科学发展、技术保障提供有强力支撑,为京津冀经济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网络安全,河北,显亮科技,中国日报网,文明频道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