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摘得“最佳金融服务机构”和“河北最受欢迎小微金融机构”两项桂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2-16 08: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浪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2015年2月10日,在新浪河北微博盛典上,颁发了河北省金融机构“金麒麟”奖项若干,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凭借优质的服务与创新的产品,一举摘得“2014年度最佳金融服务机构”和“河北最受欢迎小微金融机构”两项桂冠。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10年12月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立足石家庄、辐射全河北的发展策略,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加强对绿色产业和小型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资金的综合收益,降低经营财务成本,为全省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4年12月末,石家庄分行各类机构网点增加到17个,覆盖石家庄市主要行政区。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主题活动,如行长站大堂、“来自美丽的你”、“精致生活下午茶”、“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等服务品牌活动,以及出国留学面对面、出国金融自由行、法律专家与您面对面、“金融理财节”、“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公众宣传教育活动。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荣获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及“千佳示范单位”双称号。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分行积极开拓本地小企业市场,加大信贷资产的投放力度,针对科技成长型企业推出“创新型成长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创新型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在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大环境下,分行积极创新,在担保方式和业务品种上进行大胆突破,对于核心产品或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采取知识产权质押方式发放贷款。2014年底推出了“诚信纳税贷”,该产品面向诚信、按时、足额纳税的优质小企业,给予一定额度的信用方式融资支持,致力于解决小企业融资担保难的问题,并为我省小企业创造诚信的纳税环境。2014年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20亿元。

  对于石家庄市辖区的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购房、消费等领域的融资需求,分行同样给予了全力支持。在小微业务上,重点推出抵押贷款和小额信用贷,辅以AUM信用贷、POS流量贷、供销流量贷业务,依托全新上线的Pad作业,大大提高了业务审批速度。并通过生意一卡通、手机银行、资金归集、周转易、消费易、收付易等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2015年,招行“闪电贷”产品也即将闪亮登场。在房贷业务上,推出“云按揭”,只要资料齐全,即能实现5分钟预审批,24小时内完成全部审批手续。在消费信贷上,针对本地优质行职业单位推出小额消费信用贷款,利用装修热季推广装修贷款。同时,大力推广旅游贷、出国留学贷款等金融服务。2014年,分行为1587户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5560笔、13.02亿元。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在以“招行服务”诠释“因您而变”,以“招行速度”完善业务产品,以“招行实践”履行社会责任,2015年,勇敢的探索者将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奖现场
 

关键词:招商银行,最佳金融服务,石家庄分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