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惠享“88折”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3-20 20:5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2016年2月29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0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

  二、活动对象:

  悠然白金信用卡、网球白金卡信用卡、吉祥航空联名卡(白金卡)、房贷客户专属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持卡人预订并入住凯悦大中华区酒店,即可享受凯悦每日房价88折优惠。

  四、预订方式:

  1、凯悦官网:www.hyatt.com.cn/CUP/Platinum(银联白金卡持卡人)

  2、凯悦客服热线:400 920 1234

  3、预订时请使用专享优惠编码: CUP88P

  五、活动条款及细则:

  1、该活动仅限农行悠然白金卡、网球白金卡、吉祥航空联名卡(白金卡)、房贷客户专属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参加。

  2、此优惠预订与入住日期为2015年3月10日至2016年2月29日。

  3、持卡人需使用指定银联白金信用卡预订,并支付中国银联优惠房价。预定时请声明参与“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专属礼遇”或提供“CUP88P”代码。预订需视酒店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4、此优惠只能通过www.hyatt.cn、凯悦订房中心、以及各个参与酒店直接预订,不适用于团队及会议,且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房价以每晚每房计算,不包含服务费、税金及其他额外消费。

  5、本优惠以预定时的所定入住日期和房型的每日价格为基准,并受正常的入住及退房限制所约束。

  6、客人必须为“凯悦金护照”会员,会员注册可在预订或入住酒店时通过凯悦官网、凯悦订房中心、或酒店前台免费完成。

关键词:农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