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在新华网正式开通港口频道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邵慧 2015-04-08 11:1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在新华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河北港口集团正式在新华网开通港口频道(http://www.he.xinhuanet.com/qywq/gangkou/),搭建起对外宣传新平台。

  新华网港口频道由河北港口集团设计,新华网倾心打造而成。频道以蓝色为主基调,力求简单、大气,充分体现港口企业特征。频道共开设9个栏目。其中,“港口头条”、“港口动态”等栏目力求全方位展示河北港口集团在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就、新进展。“港口业务”、“股票信息”栏目主要推介河北港口集团各业务板块。“行业瞭望”栏目旨在提供港口、煤炭行业最新动态。

  近年来,河北港口集团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积极拓展各种渠道,通过开辟新闻频道、制作专题网页、建设视频专区和网络名片等形式,努力抢占网络舆论阵地制高点,打造绿色生态网络环境,逐步建立起集新闻宣传、商务宣传、形象宣传三位一体的网络宣传格局,为河北港口集团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为进一步拓宽网上传播渠道,充分借助新华网权威网络媒体的平台作用,今年2月,河北港口集团与新华网商定合作建设港口频道。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地推介河北港口集团业务、文化,树立河北省省属大型国企的良好形象。同时,及时发布港口行业动态、信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从而更好地引领我省港口事业发展。

关键词:河北港口集团,港口频道,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