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积分 迎新享好礼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4-13 09: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兴业银行

  起止时间:6月30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 一重礼:迎新刷卡送积分

  活动A:核卡后60日内,单笔限定交易满128元,获赠1万积分。

  活动B:

  核卡后60日内,限定交易满3笔且每笔交易满228元,获赠4.5万积分。(除航空联名卡)

  核卡后60日内,单笔限定交易满228元,获赠2万积分。(仅限航空联名卡参加)

  说明:以上活动,根据客户满足的最高活动门槛赠送积分,限赠一次积分,不重复。

  ★ 二重礼:业务体验加赠积分

  新客户核卡90天内,使用循环信用或办理预借现金业务(溢缴款除外)可额外获赠5000积分。

  说明:加赠积分活动,每位客户每项业务限获赠1次积分,每位客户最高获赠1万积分,不重复。

  三、活动细则:

  1、本活动自2015年4月1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以申请表的进件日期为准,即到达总行信用卡中心(压码)的日期为准。“核卡日”是指客户收到的寄卡函上标明的“发卡日期”。

  2、本活动适用范围仅限于活动期间进件并首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本活动不适用于活动开始前已持有或曾注销兴业银行信用卡各卡产品主卡的持卡人,仅有附属卡的客户另行申办主卡仍可参加本活动,且要求参加本次活动客户卡片账户状态为正常。

  3、迎新刷卡送积分活动仅限活动期间本行正在发行的金普卡产品(除公务卡及水晶信用卡)及新车友卡精英版参加。航空联名卡指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厦门航空白鹭联名信用卡、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南航明珠信用卡。2015年新发卡产品统一参加全行新客户首刷活动,另有通知的卡产品除外。

  业务体验加赠积分活动,活动期间首次核发任意卡产品(公务卡及刚性年费白金卡除外)均可参加。

  4、迎新刷卡送积分活动中限定交易包括: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代扣业务以及网上支付交易。不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福建烟草代扣业务不参加本活动。各种费用、利息不含在内。附属卡交易合并计入主卡账户,同一持卡人名下多张主卡交易合并计算,且仅限以上细则中指定种类信用卡发生的交易。美元按1:6.5折算为人民币;交易统计日期以本行信用卡系统记录的实际交易发生时间为准,预授权交易以预授权发生时间为准,分期付款交易以授权核准日为准。

  业务体验加赠积分活动中取现交易仅限人民币预借现金交易参加,纯溢缴款取现及享受取现手续费优惠的交易不计入内。循环交易以单期账单上循环利息栏位所示金额为准,且高于15元及以上,各类交易认定以我行系统跑批数据为准。

  5、迎新刷卡送积分活动以客户满足的最高活动门槛为准,每位客户限赠一次积分,不重复享受,活动B航空联名卡与非航空联名卡活动不共享。客户同时申请航空联名卡和非航空联名卡,如同一时间进件不同时间核卡,以优先核发的卡片参加的活动为准;如同一时间核发,以优先满足活动条件的卡片参加的活动为准。

  业务体验加赠积分活动每位客户每项业务限获赠1次积分,每位客户最高获赠1万积分,不重复。

  客户可同时参加迎新刷卡送积分活动以及业务体验加赠积分活动,两个活动获赠积分可同享。

  6、本活动不与本行同期推出的其他迎新活动优惠共享。

  7、迎新刷卡送积分活动优先赠送活动B积分,所赠积分将在客户满足活动条件后45个工作日内计入客户名下任意一张参加活动的主卡账户中,不兑换现金和找零,仅满足活动A的客户,积分将于客户核卡60天后的45个工作日内统一赠送。

  业务体验加赠积分活动所赠积分将在客户满足核卡90天后45个工作日内计入客户名下任意一张参加活动的主卡账户中,以上活动所赠积分均不兑换现金和找零。

  8、若持卡人获赠积分后,6个月内申请销户,或因退货等其他原因不再符合活动条件,本行有权从客户的本行信用卡账户中自动扣除所赠积分的等值金额。

玩转积分 迎新享好礼

关键词:兴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