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周末半价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5-04-13 09: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邮储银行

  起止时间:6月30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Ø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Ø 活动内容:

  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周末指定日期在釜山料理、新石器烤肉、DQ等千家指定餐饮商户门店消费可享受半价优惠。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贵州

海南

河北

河南

黑龙江

湖北

湖南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天津

云南

浙江

     
 

  Ø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具体以商户活动时间和营业时间为准。

  2.持卡人以卡片为单位参加活动,主卡、附属卡均可参与。

  3.“半价优惠”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直接享受全单/指定商品五折优惠或者满额立减(具体金额只扣减一次),比如满50元减免25元(每笔消费最高减25元)。

  4.客户在合作商户结账时请向收银员提示参加“邮储半价活动,本活动通过银联钱包实现立减”,以便达到更优质的结算体验。

  5.在釜山料理、新石器烤肉、DQ商户中,每张卡片每周在每个连锁品牌有一次优惠机会,活动期间新发卡的持卡人于核发卡15个工作日之后方可参加。

  6.客户可通过我行官网查询合作商户活动时间、优惠规则等具体信息,由于商户门店合作、经营情况可能发生变化,最终信息以商户门店宣传为准。

  7.参与者如对活动有疑义,请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提出,过期将不予受理。

  8.本次活动涉及的服务均由本活动合作餐饮商户提供,持卡人就餐时由于菜品、饮料、酒水等产品及服务产生的问题及相关法律责任,由商户负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虚假交易、违法交易、退货、交易撤销等;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规定。

  10.本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邮储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变更权,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奖励方式、暂停或取消本活动等,并经相关途径(如网站、对账单、短信或各分支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关键词:邮储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