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安六期月赚28% 易鑫安让投资人心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4-28 12: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爆的牛市引燃了大众投资的热情,牛市的节奏你把握住了吗?收益如何?记者近日从易鑫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网站获悉,由河北私募一哥——易鑫安栾鑫所管理的鑫安六期自成立起,首月收益率达到28%,截至4月10日(产品成立仅43天)的收益已经达到了36.9%,远远跑赢同期大牛的上证指数的涨幅(21.87%),为投资人的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

  记者联系了易鑫安栾鑫获悉,其所管理的鑫安六期产品是今年2月才成立的一只产品,实际建仓期是2月27日。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就创造了高达28%的实际收益,着实让记者瞪大了眼睛。

  栾鑫介绍说,易鑫安的经营理念就是“资金安全是一切投资的出发点”,而且从不做自营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基金的运营和管理中去。在市场实操方面,栾鑫表示,在当前的快牛市场中,短平快的落袋为安,同时广泛配置股票标的来分散单一行业的投资风险,是他取得如此优异的业绩的基础和保障。

  金梧桐引得凤凰来,鑫安六期这么优异的投资业绩,也着实打动了之前犹豫的投资者。据了解,鑫安六期近日持续营销开放了三个交易日,又有340名投资者认购了鑫安六期,其中山东区域的200个投资者名额不到半个小时就被认购一空。

  “本来对易鑫安就有信心,鑫安六期又取得了这么好的业绩,让我们投资人放心啊,所以我就又追加了一部分投资。”一位追加鑫安六期投资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对于短期的市场走势,栾鑫认为,上周五收盘后监管层发出“鼓励做空”与“严厉去杠杆”两组重拳,新加坡交易的A股期货A50指数大幅跳水等突发事件也在暗示当前市场的风险正在逐步加大,短期调整或大幅震荡不可避免。操作策略上,易鑫安已经于上周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减仓,短期由积极调整为中性,回避调整压力,大势看多不改。另外,“本月鑫安二期与鑫安六期迎来大规模追加认购,对于新进资金,我们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交易策略,控制仓位上下限,计划向上建立起一定安全垫,向下设定风控回撤值,将资金安全放于首位”。

关键词:易鑫安,鑫安六期,栾鑫,河北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