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升级,三重惊喜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新浪财经 2015-05-18 15: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完成办卡并首刷,即可获赠最高保额为2万元的女性健康险。

  注:具体保险定义及理赔相关事项请见下方细则

  活动二:开卡后即可获赠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资格,每卡限两次使用机会。使用时,须满足连续三个月有消费记录且累积积分满5000条件。

  注:点击查看预约城市范围及医疗机构列表

  专家预约流程

  四、活动细则

  活动一:

  1、该活动仅针对办卡、首刷时间在2014年11月15日-2015年12月31日之间的女性客户,不限主附卡。

  2、投保范围及金额:

  保险名称

  保障范围

  保障金额

  女性健康险

  1、原发性妇科癌(指原发于女性乳腺、子宫、子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和外阴的恶性肿瘤,不包括原位癌和转移癌)

  2、系统性红斑狼疮

  2万元

  3、女性原位癌:包括女性乳腺、子宫、子宫颈、卵巢、输卵管、阴道和外阴的原位癌

  4千元

  3、投保方式:您只需开卡并任意首刷一笔,即可免费获赠最高达2万元的女性健康保险。

  4、投保对象:仅限漂亮妈妈女性持卡人本人,该权益不可转让。

  5、保险生效日期及时限:首刷后次日零时起生效,保险期限从生效之日起计算1年,若1年期间内销卡,则保险将于销卡之日24时自动终止。

  6、承保公司: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7、理赔流程:发生保险案件后,可直接致电农银人寿专线400-77-95581进行受理(人工受理时间早9:00-晚9:00);也可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进行信息登记,我行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通知农银人寿公司进行外呼受理。

  8、疾病定义及保金申请事项请点击“保险条款”查看,或可直接拨打农银人寿专线400-77-95581)进行咨询。

  9、保险内容若有变化,以最新公告为准。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农银人寿保险公司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变更权。

  活动二:

  1、该活动的活动时间指刷卡时间,不包含办卡及开卡时间,即在活动时间之前办卡开卡的客户也可获得2次专家预约服务资格,但须满足刷卡条件,方可申请使用.

  2、申请人仅限主卡持卡人,每卡仅限2次机会。

  3、专家预约服务(含全程陪同)需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服务可转让他人使用。

  4、消费须为有积分记录的有效消费,主附卡消费可合并计算。

  5、服务共设2000份,用完为止。

  6、出现以下情况不计入消耗使用次数:

  ①预约失败

  ②提前48小时致电我行客服进行预约取消,且取消生效

  7、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农行非服务提供商,服务质量由服务供应商承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变更权。

 

关键词:信用卡,农行,漂亮妈妈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