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打造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檀亚楠 2015-06-17 10: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我国冠心病、糖尿病、肿瘤、脑中风疾病的发病率持续上升,面对如此严峻的发病形势,为了防患于未然,真正让“治未病”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以岭药业提出“健康需要管理,身体需要经营”的大健康理念,把慢性病调护、亚健康调理的“医”,与他们自身研发的“药”,以及治未病的“健康”产品,现代与传统养生方法的“养”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独具特色的“医药健养”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

  6月16日,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以岭健康城盛大开业。以岭健康城健康管理中心在吴以岭院士“通络养生八字经”养生文化指导下,以失眠疲劳为重点打造亚健康调理中心,以国家非遗项目———络病证治指导慢病调护,形成了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国内首家独一无二的健康管理新模式。
据悉,以岭药业依托自身研发与生产优势,开发健康食品、保健饮品、保健茶、健康糖果、健康油等系列产品近200种。在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健康服务基础上,还推出个性化、亲情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关键词:以岭药业,互联网,药业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