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假 河北旅游进账80亿1217.3万人次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宗苗淼 2015-06-24 09:4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午佳节,我省旅游市场迎来暑期首个旅游小高潮。三天小长假,全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217.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5%和16.1%。

  假日期间,体育健身、疗养度假、休闲娱乐等旅游项目深受大众欢迎。由于三天假期时间较短,大部分游客更愿意选择周边地区一二日行程范围内的短线游。
节日期间,承德接待游客多以自驾车散客群体居多,京、津、冀、辽、内蒙古等周边客源市场仍然是假日旅游市场主体,占全部来承游客的95%;张家口草原天路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成为游客出游的热门目的地,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前往。

关键词:旅游,河北,京津冀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