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

工行在德国分行已达5家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 2015-06-29 08: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柏林6月26日电 (记者胡小兵)继一天前中国工商银行汉堡分行开业之后,26日工行柏林分行举行了开业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开业式上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在德国16年来业务发展顺利、经营成果喜人。随着柏林分行开业,工行在德国的分行达5家,包括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慕尼黑、汉堡,总资产约20亿欧元,资本金1亿欧元。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截至目前,工商银行的境外网络已经覆盖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分支机构近400家,是目前全球网络覆盖最广的中资金融机构。

关键词:分行,工行,工商银行,慕尼黑,商业银行,全球网络,资本金,中资,业

责任编辑:宁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