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迎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01 10: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平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下的丰功伟绩,身临其境感悟西柏坡精神。来自分公司三个党支部及石家庄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柏坡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西部山区,是我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党中央和毛主席在这里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指挥解放了全中国,素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美誉。

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太平产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活动中,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详细了解了三大战役、土地革命等内容,认真观看了展馆内陈列的文物及实物资料,共同回顾了党中央在西柏坡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两个务必”的指导精神,无限缅怀党中央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预备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踏寻伟人足迹、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此次活动是一次党员的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思想进化活动。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太平产险,七一,党员,主题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