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魅财富 一个更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7-17 14: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金融行业也搭上了互联网这趟时代的顺风车,于是就有了互联网金融,结合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等特点的金融行业有了更多的选择。近两年,随着国内金融改革不断深化,互联网金融可谓风生水起,打的一片火热,越来越多的人群在关注这一行业。互联网金融的具体体现形式众筹模式、网贷平台、理财APP,、第三方支付等等相继出现,形成了百花争鸣的局面,互联网金融迎来了一个高度发展机遇期。

  7月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的出台,无疑对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带来利好消息,而脱胎于互联网金融的P2P网贷平台,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活跃在了公众视野,运行至今,给企业发展及个人理财提供了更多的方式,惠及大众的同时,也相继出现了不少问题,P2P网贷平台的无抵押风险、信用风险和监管不完善的缺点,导致了有部分投资坏账的出现,P2P平台跑路的情况时有发生。

  互联网金融这块做大的蛋糕,怎样才吃的放心,有没有一种可能,比较P2P平台有更稳健的理财方式呢?答案是肯定的。P2G(private to governmenet)平台,服务于政府投资项目,为其提供融资服务,由政府信用背书兜底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这样,P2G提供的投资理财环境就更加的透明,P2G模式更相比于P2P更的稳健。互联网金融是一种创新,于是P2P网贷平台出现了,当P2P有了另一种可能,P2G出现了,可以说,P2P平台是互联网金融是一种创新模式,P2G平台则是P2P平台的创新。

  以首创政府债权转让的银魅财富P2G网贷平台为例,银魅财富做到了P2G行业界的创新,服务的项目全部定位在政府公共事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者间接参与到了政府公共事业和基础建设上,从投资项目主管源头上就开始把关,再者项目还款由中央,省市以及地方财政三方承担,资金安全百分百得到了保障。有坚强政府做后盾,相比于P2P平台有了更大的优点,是一种更为可靠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立足于P2G平台的银魅财富,为投资提供筛选出来优质的投资项目,更低风险,更高更稳健的收益,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惠普金融。

  大浪淘沙,2015年的网贷平台,投资机构凶猛的涌入P2P行业,行业发展也面临着问题的高发的危机,行业洗牌也将开始,而银魅财富这个P2G网贷平台,更多的服务于政府公共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很好的规避了这一风险。选择互联网金融,选择一个更优质更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值得去思考的问题。

关键词:互联网,平台,金融,借贷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