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大型人才交流会8月22日在省会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荣荣 2015-08-19 09: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2015年河北省人才市场8月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8月22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候车大厅举办。这次人才交流会将组织参会单位300余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5000个。

  据悉,此次交流会汇集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华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德邦物流、美的空调等多家知名企业,涉及医药医疗类、商业贸易类、建筑房产类、机械加工类、IT电子类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财务等诸多岗位。

  此外,为方便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省人才市场9月还将在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举办22场现场招聘会。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关键词:河北,招聘,交流会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