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易贷民间借贷公司怎么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19 09: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间借贷中介是指为有借贷意愿的双方提供合理匹配,促进双方签订借贷合同的中间人。在当前社会融资与惜贷矛盾日益加深的背景下,民间借贷中介的发展之路日渐明朗,国家对金融体制的改革创新为其制造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那么,在日益活跃的民间借贷活动中,如何选择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呢?

  选择符合国家法律规定正规合法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时,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综合对比及分析:

  首先,看选择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在整个借贷过程中,是否只做中介,不直接参与借贷,也不接触资金。凭借多年的借贷风控经验,阳光易贷不建议借贷双方选择,对于有资金介入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

  如何选择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呢?其次,要选择出借过程透明化的民间借贷公司。正规民间借贷中介出借人都可以全程参与整个借贷过程的,阳光易贷还建议借贷双方,进行选择前要了解该民间借贷中介机构是否只收取中介服务费,而不收取利息差;

  阳光易贷

  最后,最好选择经营时间较长、有成功案例及负责任的民间借贷中介机构,这样会增加借贷双方的资金保障。

  阳光易贷自2013年成立起,便严守行业底线,始终坚持正规、阳光化发展之路。阳光易贷随着民间金融行业的发展而发展起来,但又独特创新,引进先进的风控管理理念,并将线上线下完美结合,通过市场的充分检验,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阳光易贷认为当前民间借贷行业的监测体系尚不健全,提醒借贷双方,一定要慎重考虑、综合对比,选择一家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

关键词:借贷,阳光易贷,民间借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