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武汉二手房7月蝉联桂冠,半年省佣2千多万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0 16:0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搜房网二手房电商继6月占据武汉二手房市场头把交椅后, 7月成交量再次夺得武汉市场第一名的位置,成交套数环比上涨26.3%,为购房者节省佣金约618.5万元。

  据悉,2015年初,搜房网二手房直营电商业务正式进入武汉,提出中介费仅0.5%的行业新标准。不到100天,搜房网在武汉的成交量便已冲入市场前三,并在6月和7月连续保持成交榜首的位置。仅仅半年时间,搜房网0.5%佣金业务就累计为武汉购房者节省佣金高达2285.5万元,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借助大平台打破门店模式,大幅降低交易成本

  据业内人士透露,传统房产经纪公司的作业主要依托线下门店开展,经纪人一般通过致电业主搜集房源,通过张贴广告、发放传单等方式吸引客源,整个流程耗时长、成本高、效率低。而互联网新中介的模式对客户来源及成交形式进行了彻底的颠覆。

  据搜房网武汉二手房电商中心监测数据显示,7月搜房网武汉二手房电商成交客户中,约97%的成交客户来源于搜房网PC端、WAP端和APP端,主要为预约看房客户、400来电客户、潜在推送客户、在线求购客户、直接致电经纪人的客户等,可见,线上客户逐渐成为主流。

  据悉,搜房网O2O电商平台将除带看、过户之外的一切流程转移到线上,依托线上fang.com平台获取房源和客源信息,无门店运营压力,低成本的特点使低佣金成为可能。同时,通过大数据的应用,搜房网二手房平台为用户智能推动信息,匹配效率更高。

  全流程服务严格监管,搜房网互联网新中介模式获用户认可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搜房网二手房直营业务进驻武汉以来,多次收获购房者的锦旗和赞誉。除销售人员外,负责贷款的金融部门和负责过户的权证部门也受到好评,一条龙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在武汉二手房行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连续几个月的优秀业绩彻底打破了武汉二手房市场原有的格局,也直接印证了用户对于互联网中介模式的认可。

  据搜房网二手房负责人介绍,搜房网对其互联网新中介模式提出了“阳光、透明、专业、真实”的原则,在此原则下搜房网除了推出0.5%的交易低佣金外,还为客户提供买卖咨询、房屋勘验、全程看房、三方签约、网签服务、评估报告、金融贷款、资金划转监督、缴税代办、产权过户等一条龙专业优质的交易服务。除了提供全面的服务之外,搜房网还对其经纪人的服务质量进行严格的监管,例如建立严格的考核和监督机制,经纪人一旦触犯将予以辞退处理;同时,用户还可对经纪人预约带看等服务进行评价。

  记者调查发现,搜房网在武汉的扩张步伐逐渐加快,搜房武汉电商服务中心已基本上涵盖了武汉的中心城区,目前服务范围还在不断扩展。经过半年多的尝试和摸索,搜房网互联网新中介模式已正式步入稳固的发展阶段。未来,搜房网在二手房交易领域的创新值得期待。

关键词:二手房,搜房网,电商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