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安全吗?金桥梁纯汽车质押PK人人贷等信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1 15: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所周知,人人贷、陆金所、宜人贷等都是基于信贷的P2P网贷平台,作为第一代的P2P理财平台,信贷P2P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随着P2P网贷的发展,以金桥梁jql.cn为代表的汽车质押平台成为新型的安全更有保障的P2P理财平台。

 

  P2P网贷的特点是什么?

  很多人可能并不是很了解,但是P2P网贷确实是当下一种比较方便和实用的融资手段,给很多融资者解决了燃眉之急!那么P2P信贷的特点是什么呢?

  直接透明

  出借人与借款人直接签署个人对个人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互相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的改善,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

  信用甄别

  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其得到的贷款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风险分散

  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同时提供小额度的贷款,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门槛低、渠道成本低

  P2P借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

  P2P信贷因为有很多优点,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并且操作,成为一种非常热门的获得资金的方法!

  金桥梁P2P理财网贷平台

  (1)直接透明:出借人与借款人直接签署个人间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互相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情况,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

  (2)信用甄别: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其得到的贷款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3)风险分散: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4)门槛低、渠道成本低: P2P借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将社会闲散资金更好地进行配置,反哺实体经济。

  金桥梁简介:

  1、国内第一家致力于汽车纯质押的P2P网贷平台

  2、国内第一家提供24小时质押物全程监控的P2P网贷平台

  3、国内唯一一家被业内评为最“性感”的P2P网贷平台

  4、国内第一家颁布P2P“基本法”强调立法自律的P2P网贷平台

  5、国内第一家开通飞机质押借款业务的P2P网贷平台

  6、目前国内用户黏度最高的P2P网贷平台

关键词:金桥梁,汽车质押,P2P理财平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