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茶载誉归来 张一元茉莉花茶新鲜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8 11: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5年一届的综合性世博会,是全球性最重要的展会之一,2015年世博会举办地意大利米兰,聚焦着世界的目光。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时隔五年,中华老字号张一元携茉莉花茶再次出征世博。7月9日,中国茶最高奖项——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金骆驼奖揭晓,张一元茉莉花茶荣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8月3日—9日,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中国茶文化周”专场活动,作为中国茶的代表,张一元款款茉莉茶香竞相绽放,向世界演绎中国故事中国茶。在张一元的展位前,张一元茉莉花茶的曼妙芬芳吸引无数嘉宾品尝称赞,让中国这一独有的茶种更加声名远播,让张一元“茉莉花茶领导品牌”的形象进一步蜚声海外。

  当下正是茉莉花茶新茶上市的时节,张一元第四届中国茉莉花茶节盛大开幕。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的张一元茉莉花茶,刚刚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大放异彩,而今又携百款产品新鲜上市,其中不乏先后荣获2014年和2015年北京国际茶业展金奖的茉莉玉芽、茉莉毛尖等明星产品。张一元各连锁店、张一元官网、天猫等网店的新茶销售也将同步展开,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尽情选购。

  张一元总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22号(同仁堂左侧张一元总店)

  张一元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西砖胡同2号院7号楼

  张一元博元舫茶楼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西砖胡同2号院7号楼

关键词:茉莉花茶,张一元,金骆驼奖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