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专区>>保险新闻>>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十一假日经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16 10: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根据自身业务节奏,开展假日经营活动,宣传保险业和公司,服务新老客户,积累准客户,提升公司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

  十一假期,秦皇岛中支营销部开展保险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天,市区业务员分别到小区进行保险服务,解答广大百姓对保险的咨询,介绍公司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及产品。假日期间,共计深入18个小区,开展服务宣传57次。10月4日,秦皇岛中支邀约90余名新老客户奔赴昌黎碣石山进行旅游观光。活动中,公司向客户介绍了保险行业和新华保险公司等,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增加旅途乐趣,加深客户对行业及公司的了解。到达碣石山,客户与公司工作人员一起爬山,过程中,一起交流、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参观水岩寺,感受寺庙文化。此次活动,客户们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又感受到了历史文化,同时拉近了公司与客户间距离,加深客户对寿险和公司的了解的认识。

关键词:新华保险,活动,十一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