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7万亿来袭 P2C理财成财富避风港

来源: 作者: 2015-10-21 13:3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清晨,一则惊人的消息,让很多人开始担心自己的钱包:10月10日,央行发布公告称,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9省(市)推广试点。据估算,央行此举将释放约7万亿信贷资金,功效等同于降准。

  当业内专家惊呼“中国式QE”到来时,你是否知道7万亿对你财富的冲击有多严重?北京诚铭投资的专家将为你揭开背后的秘密。

  7万亿来了,你的钱包还好吗?

  央行7万亿,带来的财富缩水有多可怕?让我们来举个简单的例子:

  如果你有100元,那么就失去了2元,相当于少乘坐1次地铁或者公交。

  如果你有1000元,那么就失去了20元,相当于少吃了1顿午餐。

  如果你有10万元,那么就失去了2000元,相当于少去了1次上海旅游。

  如果你有1000万元,那么就失去了20万,相当于失去了一部奥迪A4。

  ……

  然而,7万亿的冲击波,还远没有结束。事实上,2015年开年以来,央行已4次降息降准。10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6%。前三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4%。经济下行叠加降准降息,让7万亿无疑成为你财富的“毒药”。量化宽松时代,你的财富何去何从?

  P2C理财,财富保值的明智首选

  CPI的持续上涨、7万亿量化宽松,对于老百姓来说,意味着又一轮通货膨胀的开始。原本屈指可数的利息在多次缩水后,收益少得可怜。

  据了解,今年以来,人民币已经累计贬值近2%,传统以银行存储为基础的理财方式收益偏低,股市投资又风险过大,有没有一种投资方式能适当平衡风险收益比,在大家普遍都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内,还能让资产保值、增值?

  对此,诚铭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P2C理财,作为P2P互联网金融的最新形态,可以算是目前市场上资产保值的一个理想去处。安全合规的P2C理财平台,一直以来都以较为稳健的表现和自身良好的风控体系赢得投资者青睐,近期,更是成为许多投资者的财富保值的港湾。”

  与此同时,关于P2P领域的具体监管办法目前已进行到成稿前修订、意见征求和会签流程之中,具体的监管办法或以多部委协同式监管的形式起草发布。监管的出台,也将使整个P2P行业进入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阶段,让投资者对P2P行业有了更多的信心和选择。

  诚铭投资,持续安全创造财富价值

  晋级“中国担保行业50强”,荣膺“全国担保行业最佳风险控制奖”,获得新一轮融资……北京诚铭投资的稳健发展,使其从众多的P2P理财平台中脱颖而出。同时,诚铭投资独创了基于严格安全性审核的P2C模式,为争夺未来的财富蓝海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自2013年成立以来,诚铭投资持续致力于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随着全国化的战略布局稳步拓展,诚铭投资的客户从最初的中产阶层、高净值人群,扩展至全年龄层,产品线也从单一的P2P信贷,扩展到诚信贷、诚铭宝、信保利、信投资等多样化P2C理财产品,同时进一步深耕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PE股权私募等领域。目前,诚铭投资的P2C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从7天至1年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理财对期限的要求。

  客户的财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一直是诚铭投资的平台核心理念。为保证平台的技术安全性,诚铭投资组建了强大的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领先金融软件供应商,有多年银行核心级系统的研发和运营经验。据悉,诚铭投资的平台技术底层及应用均属原创研发,架构与代码安全性、稳定性均为银行级别,优于同类平台,确保每个环节均得到最高级别安全防护。

  未来,伴随央行7万亿的“定向宽松”威力持续扩散,实体经济融资成本将进一步下降,也将间接促使P2C理财愈加炙手可热,吸引更多投资人的目光和选择。北京诚铭投资,凭借严格的安全保障、出众的P2C理财模式,必将在稳健理财的疆场上一骑绝尘,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收益。

关键词:P2C,理财,北京诚铭投资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