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供暖进入“临阵待发”状态

来源: 作者: 2015-10-26 13: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随着供暖设备及管路前期检修的结束,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2015供暖工作已全面进入“临阵待发”状态。

  9月下旬,该区召开供暖工作会,对供暖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和部署,由社区副主任带队,兵分两路,实行分片包干,对场区、生活区的供暖管道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对热水源泵房、热交换站等供暖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保养。期间,共计更换老化管道600余米、破旧阀门20余个,并对300余米裸露管路进行了保暖处理。为确保居民温暖过冬,该区还开通了24小时报修电话,工作人员实行5分钟接报修制度,以最快时间现场为居民解决难题。(程国利)

关键词: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供暖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