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 瑞康食品戊聚糖送健康

来源: 作者: 2015-10-27 17:0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影发言致辞

  2015年10月21日,安徽瑞康食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世界老年健康论坛组委会“世界老年健康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6号楼隆重举行。

  本次“世界老年健康论坛”由世界老年健康产品博览组委会、世界老年养生保健学会、安徽瑞康食品有限公司、世界老年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受到各大媒体聚焦和关注。

  中央电视台健康栏目课座教授、王氏五通创始人王春志精彩发言

  恰逢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重阳节,世界老年健康论坛的召开意义十分重大,同时老年健康成为焦点话题,因此瑞康食品负责人陈总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且助推活动成功举办,陈总表示,参与关注老年健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在活动现场,嘉宾们获得了瑞康公司的礼品“戊聚糖”,他们都开心的表示这就是在送健康,据悉,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分布于山东、江苏、安徽、河南等地,科技人员600多人,高级研发人员68人。

  安徽瑞康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影发言致辞

  瑞康食品坚持以振兴民族经济为己任,以弘扬中华文化为根基,致力于人类健康为主导理念,与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及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紧密合作。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研发出针对调整“亚健康”人群的原生态功能产品——戊聚糖,在戊聚糖生产研发领域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徐嘉君精彩发言

  戊聚糖是由小麦中分离出的轻质物质,它是一种小麦膳食纤维,是植物细胞壁的组成部分,网状结构的大分子,使得戊聚糖能够双向调节人体内环境。而产品中的戊聚糖膳食纤维,由于其可溶性更易于被人体接受,它能够对人体积累的毒素起到安全的排出作用。聚糖提取成本较高,1500吨小麦才能提取1吨戊聚糖。在美国每克销售1800元人民币。因此戊聚糖比黄金珍贵。

  戊聚糖产品拥有5大优势:

  1.天然性,戊聚糖100%采用天然小麦作为原料,纯物理萃取,零添加,做到完全来至自天然。

  2.安全性,本产品投入市场5年来,零投诉,可作为日常功效性食品使用。

  3.稀缺性,目前,本企业为全球戊聚糖最大生产基地,每1500吨小麦仅提炼出1吨戊聚糖。

  4.权威性,自1998年起至今国内外针对戊聚糖产品的权威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过百篇。目前,北京301医院、世纪坛医院等用于临床实验。国家专利产品,专利号201410089469.7。

  5.有效性,本品在排毒方面的有效率达到98%以上,对不同程度的人体积累的毒素进行排除。

  瑞康食品具有超前的营销模式,一流的服务团队,完善的管理体系,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严格保证产品高质量和确切功效,产品现已用于北京301医院癌症患者放化疗临床实验。

  曹道羽、李玉珍、陈影、李依睿、徐嘉君(自左向右)

  瑞康食品拥有国内一流的食品QS生产基地,引进意大利进口全自动化生产包装流水线,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保障产品的质量。曾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获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并于上交所挂牌。

  瑞康食品将始终秉承大健康的文化和理念,通过先进的营销模式加传统的地面连锁,让“瑞康”这个品牌,扎根徐州,辐射全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关键词:瑞康食品,戊聚糖,送健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