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NPS,平安人寿 10分钟闪赔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1-04 15: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仅用0.08天即完成了一单赔付,高效、专业与贴心让客户连连称赞,极高提升了NPS。

  据悉,河北平安人寿客户赵先生,今年42岁,由于家里生活条件不错,自己的保险意识也比较强,于2005年至2012年相续在平安人寿投保多张保单,并且自己也参保了农合。

  2015年5月9日,赵先生因在家中突然感到胸闷不适、呼吸困难。随后家人将其送往廊坊市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1级中危。幸好就诊及时,赵先生住院治疗后病情明显好转,此次住院共花费16222.96元。在赵先生出院后农合结算报销了8616.5元。10月16日15点42分,赵先生向廊坊中支报案,申请理赔住院花费的农合报销外部分。经审核资料齐全,公司于当日15点52分审核结案, 7606.46元理赔款即刻转入客户帐户,共用时10分钟。

  当赵先生收到款项到账提醒信息时,便马上拨打公司理赔部电话:“我是你们的客户,没想到咱们平安理赔速度这么快,我刚离开你们公司,理赔款就到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神速呀!”赵先生在电话中发出爽朗的笑声。

  简单、便捷、高效,河北平安人寿未来将持续贯彻此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继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延续对客户爱的承诺。

关键词:平安人寿, 提升NPS,廊坊中支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