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理财平台创联汇通 推出双旦活动引围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2-22 10: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是年关了,随着圣诞和元旦的临近。像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样,P2P行业也争相推出各种营销活动,吸引投资客参与。云南互联网金融平台创联汇通宣布12月推出“你投我就送”的优惠活动,投资客享受原有基础利率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现金或是实物奖励,并且还有大礼包相赠,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火爆参与。

  此次活动是创联汇通近期推出的关于P2P理财活动中最重要的一个。创联汇通平台自上线以来,坚持“传播普惠金融分享财富人生”的核心价值,努力打造成为云南领先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为全面支持大学生创业、进修、旅游等,让大学时代更有意义。推出全新P2P借贷模式——学通贷。创联汇通的所有理财产品均一一对应平台真实的小微债权。此次送金条的活动让投资客在P2P理财轻松赚钱的同时,还能获得加息优惠,并且还有大礼包相赠享受快乐生活。家住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花园的王克非先生表示:“我是创联汇通的老客户了,前后接触过几家不同的理财平台,创联汇通让我非常满意,此次元旦活动一出,我第一个前来咨询。没想到理财除了拿收益,并且还有大礼包相赠!”

  作为国内互联网P2P理财行业的后起之秀,创联汇通秉承“健康、安全”的金融理念,让金融更贴近老百姓,让理财更便捷,让更多投资客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P2P理财带来的乐趣。创联汇通的理财产品收益在8%-16%,收益是银行活期的10多倍,期限多样,有短期的7天和30天,使得资金使用更加灵活,十分符合目前投资人的投资习惯。

  创联汇通与第三方支付机构易宝支付合作,平台不直接接触客户的资金。创联汇通学通贷在专注于大学生助学的市场已经深受大学生的青睐,也收到了业内的瞩目。平台先后与多所知名院校及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平台主要采取专业、稳健的P2P互联网金融模式,七重风控管理体系,对每一个借款人都经过层层筛选,数道严格风险审查流程,对投资人更有保障。

  除了12月的酬宾活动,创联汇通未来还将诚挚邀请客户来公司参加定期举办的投资人见面会,分享专业的P2P理财常识,帮助制定有针对性的家庭理财计划等内容。让更多客户感受到P2P理财魅力,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生活品位。

关键词:网贷理财,创联汇通,双旦活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