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漫画新天地 好通漫(Haotoon)!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2-24 12: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通漫漫画炫爆来袭!这里是漫画王国,在这里你可以通过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尽情畅游漫画世界!享受漫画的曼妙与奇特,它就是好通漫(Haotoon)!

  好通漫(Haotoon)是知名视频编辑软件‘编辑星’的开发公司‘北京友维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中韩漫画平台。基于喜欢‘编辑星’的庞大的用户群,针对年轻用户提供有趣的二次元作品。

  好通漫漫画平台以韩漫运营为主。目前国内日漫人气高,而韩漫在国内市场上则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但韩漫,像韩剧那样它有自己的独特性。而且韩剧和韩国电影大部分剧本都来自于韩漫。这证明韩漫具有可是韩漫具有扎实的情节和趣味性。好通漫这次上线准备了不少超人气韩国漫画了,希望借助好通漫平台,提升国内读者对于韩漫的认知度。

  好通漫平台的漫画分类多样,体裁丰富,从多角度展现韩国漫画的韵味。有《妖怪澡堂》、《骨乱奇》、《亡者咖啡屋》等恐怖漫画,《我是谁的新娘?》、《其中没有我》 、《闲人漫画屋》等少女类作品, 《可茵》、《花美男幼儿园》、《望月仙女的故事》等唯美漫画,《外貌伦理》、《偶然的公寓》等校园漫画,也有可爱风格的《吧唧吧唧甜点》、代表钓鱼作品最高峰的《手感》、为爱美人士准备的《整容医师》、情感治愈系列的《人格障碍系列》等等韩国代表性漫画,好通漫网站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收录了韩国各具特色的漫画作品,可以满足漫画爱好者的各类阅读需求,是一个代表韩国漫画作品的绝佳网站。

  好通漫创办以来,作品《妖怪澡堂》等韩国漫画人气飙涨,点击率在短时间内突破百万,目前《勇士魔王外星人》、《Revival》、《四曼》、《21世纪英雄传》等作品已在腾讯漫画、网易漫画、有妖气等漫画平台连载中,并受到热捧。为了答谢大家对好通漫漫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自好通漫漫画网站上线起给各位读者带来全新漫画《noise》、《虚空》、《名品列传》、《其中没有我》等多部风格多样的作品,敬请期待。

  好通漫(Haotoon)也与中国众多出版社和作家建立合作关系,并计划把中国的漫画传递给韩国广大读者,搭建起中韩漫画和文化交流的桥梁。北京友维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中国优秀的漫画平台传播介绍韩国漫画,也非常愿意挑选出更多适合中国读者口味的韩国作品,并希望借此把中国漫画传播给更多的韩国读者。

  目前,好通漫(Haotoon)在中国各大漫画平台中已跻身于韩国最优秀漫画的前沿。好通漫(Haotoon)希望能够成为中韩漫画分享并交流的桥梁,以促进两国大众文化的发展。

关键词:韩国,人气漫画,好通漫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