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宝:春节前P2P理财 重在本金安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1-13 14:4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2P行业发展之初缺乏监管和限制导致行业内跑路、迅速垮台等负面现象频出,行业内虚高的收益率和疯狂的广告营销,导致行业出现恶性竞争。随着政府对P2P网贷行业的重视,行业监管政策即将出台。P2P整个行业去劣存优将是大趋势,一批实力背景强、风控严谨、安全系数高的平台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2014年正式上线的三益宝平台在进过风雨2015年之后坚信随着互联网金融网贷理财行业的逐渐完善发展,投资人在选择平台上也日趋理性,尤其是在资金安全考虑上已经超过收益需求成为首要考虑因素,三益宝始终做好安全保障,不断加强风险控制能力。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趋向正规发展,更是需要依靠金融平台的自规自守。

  三益宝平台将每位投资客户的钱都悉心保护,为此,对借款方严格执行贷前、贷中、贷后的调查、审查和检查原则。在三益宝看来,专业的事需要交给专业的人,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需要为用户提供的是一个易理解、易操作、风险低、用户利益最大化的资产配置。

  年关将至,如何让投资人的本金过一个放心年?三益宝是这样做的,与国内权威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合作,用户所投资金与平台是完全分离的。无论任何投资,资金安全都是最重要的。用户资金托管的好处在于投资人账户与平台完全独立,平台无法挪用投资人资金。

  同时,资金托管提高了平台的运营成本和规范了平台的资金流向,这在客观上降低了平台跑路的概率。以往P2P跑路的平台都是没有实行用户资金托管的,只有像三益宝这类拥有真实资金托管的平台,用户的资金才更安全。

  微信搜索三益宝理财公众号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让利活动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P2P作为新型投资理财方式,从最初的蛮荒放养状态到现在国家政策频抛橄榄枝,尤其监管落地,“12条禁令”的办法,促其快速驶入发展快车道。挨过严冬,P2P网贷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

关键词:三益宝,春节前,P2P理财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