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金融工会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2-15 15: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7日上午,河北金融工会常务副主任朱思莲一行在唐山银监分局的陪同下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慰问困难职工,代表河北金融工会为基层职工送来了节前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和谐祥瑞的新年,使受访职工心里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唐山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白文岐代表唐山分行工会对远道而来的朱思莲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唐山分行工会的情况和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朱思莲副主任与受访职工亲切谈话,仔细询问其家庭、工作状况并代表河北金融工会将慰问信和慰问金交到我行困难职工手上,鼓励其努力工作、勤奋上进。

  受到慰问的职工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要满怀一颗感恩之心,踏实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关键词:中信银行,河北金融工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