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富祥助力鹈鹕队主场 透射二元期权投资魅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2-15 15: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号,NBA篮网vs鹈鹕,富祥二元期权再次助力鹈鹕队主场,见证鹈鹕队以105-103的比分击败篮网队。

  品牌影响力越加强大认可度无限升级

  2015年11月11日小牛VS鹈鹕105-120,......,2016年01月29日国王VS鹈鹕105-114,31日篮网VS鹈鹕103-105。回顾富祥品牌投放鹈鹕队历史,我们会发现,该平台每一次在鹈鹕队主场展示品牌,当天的比赛都是以胜利告终,富祥运营团队的眼光确实是非常之准。而且每一次品牌投放之后,该平台的业绩都会激增。

  每一次品牌投放NBA球队,富祥都会邀约全球客户到现场观看比赛。据权威数据显示,每一次应约的客户都在暴涨。第一次拥有2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应约到现场为助威;第二次拥有3000客户应约到现场观看助威,第三次...第四次..,到第五次的时候,应约到现场观看助威的客户已达6000多。这些数据这无不显示出富祥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增大,对二元期权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二元期权领军平台开启行业航母之路

  自富祥二元期权品牌投放NBA主场赛事以来,认可度不断升温。作为全球覆盖最广、投资者选择最高的平台,富祥为二元期权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不可磨灭的力量。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到二元期权投资的魅力,加之整个行业也越来越完善,二元期权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大。

  二元期权,是当今最受欢迎的,也是最容易盈利投资产品之一,二元期权的交易简单便捷,收益快,一经进入投资市场便受到投资大众欢迎,作为二元期权行业的领军平台,富祥有责任和义务向广大投资者推荐二元期权。2016年,富祥二元期权继续重拳出击,继续执行品牌营销的发展战略,让更多的人认识富祥,认识二元期权,开启二元期权行业的航母之路。

关键词:富祥,鹈鹕队,二元期权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