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收费 民贷天下减免债权转让手续费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6-02-17 15:4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微信取现即将实施收费不同,民贷天下则宣布,从2016年2月1日起正式免除债权转让功能的手续费。

  为了帮助广大用户提高投资的流动性,民贷天下在2015年7月上线了债权转让功能,具体是指债权持有人通过民贷天下交易平台将自己拥有的债权挂出,并与购买人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债权转让给购买人的操作。

  在全民互联网时代,民贷天下一直倡导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不仅推出多个理财功能,更是大力倡导优化服务。

  据了解,微信官方发布的收取提现手续费的公告,意味着3月1日起微信端提现至银行卡,要收取0.1%的手续费。而民贷天下取消债权转让手续费,是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此决定并非盈利因素,而是作为国资平台基于用户角度考虑,做到真正的服务用户,让用户在理财过程中享受最大化利益。

  在取消债权转让手续费后,用户可灵活处理现有债权,在投资理财过程中,可以零成本赚取最大的收益。

  目前,P2P平台可能涉及到的收费项目包括充值费、提现费、债权转让费、VIP费用等,这些费用具体由投资用户承担,还是由平台承担,各个平台制定的规则都不一样。

  据了解,同行业中有很多平台在债权转让功能上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范围在转让价格的0.5%—1%之间。而目前,在投资人非常关注的收费要点上,民贷天下已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实现了充值、投资、投资后提现、债权转让的0手续费模式,用户也可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的用APP进行理财。

  民贷天下为了使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已持有的债权,也为了顺应自身快速的发展步伐,现已正式免除债权转让的一切费用,用户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债权转让操作均可享受0费率的优惠,此策略也覆盖至所有用户,用户均可灵活支配自有资产,民贷天下也已正式进入了充值、投资、投资后提现、债权转让多功能的免费时代。

关键词:微信,提现,收费,民贷天下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