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如家微博回应“女子酒店遇袭”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吴珊 2016-04-08 14: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家微博回应:安保确有问题向当事者致歉

  涉事女子称公告中有不实之处

  正当如家庆祝私有化完成、通过首旅直接回归国内A股时,女子在如家下属和颐酒店遭袭事件让如家措手不及,如家酒店集团6日连发三篇声明,承认和颐酒店的确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5日晚,女子酒店遇袭的消息在网上被火速转发关注后,6日0时48分,如家酒店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发出第一篇声明,强调要调查真相。称“我们正在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6日8时39分,如家官方微博再发第二篇声明,称过去的8个小时,酒店方曾多次和“弯弯”联系都未能联系上,并介绍了通过酒店员工和警方了解的情况,称在女子和男子发生拉扯后,听闻吵闹的员工立刻到达现场,进行言语劝阻。男子强行将女子拉向应急通道时,被一名女住客和保安阻拦,男子从通道逃跑,前厅部经理与副经理随后到达该楼层安抚与处理,随后警方赶到。“酒店作为事发现场,已经开始内部自查的工作,我们不容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弯弯”随即在微博中转发上述声明,并表示已与酒店方电话沟通过,她希望“修改公告中不实之处、公开道歉、酒店内部清查”。

  15时许,和颐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自称相关负责人的女士向当事人致歉,称酒店确实存在问题,但有关其他问题,都未作回应,媒体等待了近5个小时的发布会,5分钟就结束了。

  随后的15时41分,如家又发出了第三篇声明称,“和颐酒店在事件处理中的确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酒店管理和服务人员对顾客的关注度和处理问题的响应效率也存在缺失。在此,我们代表酒店向当事者及社会公众再次表示由衷的道歉。如家酒店集团将对望京798和颐酒店做出整改,追究酒店管理人员责任。”

  如家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羊城晚报记者,6日10时许,酒店已联系到“弯弯”。“弯弯”表示已经向如家提了四点要求。据了解,弯弯是通过携程订的酒店,对此携程方表示,“于第一时间成立处理小组协助用户,建议客人及时报警,如有需要,携程会配合警方调查。”

关键词:如家,女子酒店遇袭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