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银行专区>>银行新闻>>

河北银行彩虹Bank 再出大招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4-13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是一项有河北银行彩虹Bank推出的一项理财投资产品,实在是令人期待。作为一个新兴的银行,有着与传统银行不同的运行模式,结合了时代的新技术的发展,走在社会的前端,不得不说它的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的确让人刮目相看,它的发展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期间,该行推出了一些不错的产品,也吸引了一定的客户,受到了大众的好评与欢迎。而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也已经上线,进入申购阶段。

  河北银行彩虹Bank以客户至上的诚服务态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定制,满足各类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服务。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就是这种高品质的产物之一,这一新星下诞生的产物关于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的申购也是格外的令人瞩目。注册河北银行彩虹Bank会员,务必填写邀请码0018,然后关注趋势文化公众平台,凭注册会员截图领取奖励!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