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产品

百年富贵年金保险

来源: 中国保险网 作者: 2016-04-28 10:1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产品名称 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

  保险公司 百年人寿

  险种类别 养老保险

  保险分类 |少儿险|老人险|其他

  适合年龄 |少儿险|20岁以下|20-30|30-40|40-50|50以上

  缴费方式 |年交

  保险期限 至100年

  保险责任 1.身故保险金:60周岁之前身故,按全部已交保险费的110%给付身故保险金;2.生活品质津贴:每3年按基本保额的9%给付生活品质津贴,直至60周岁;3.养老年金:61周岁起,每年按基本保额的9%给付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100周岁(以两者较早者为准)。若领取养老年金未满20年,则将领取不足20年部分的养老年金一次性给付受益人(养老年金也可约定选择按月领取方式)。

  备注

  产品特色 三年一领取,生活有滋味;保证二十年,退休无忧虑;领至一百岁,晚年有尊严;投保免体检,年金可转换;保单可贷款,分红添惊喜。

  案例设计 白先生,30周岁,投保《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年交保费10000元,交费期间10年。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白先生可以享有的保险权益如下:1.生活品质津贴:每三年领取4719元,至60周岁共领取10次,合计47190元。如选择生存金累积生息,到60周岁时可领取72636元。2.养老年金:61周岁开始,每年领取4719元养老年金,保证领取20年;若20年养老年金全部领取完毕仍生存,可继续每年领取4719元养老年金,最长可领到100周岁。3.红利收益金:假设中档红利,被保险人生存至80周岁时可领取的累积红利达130937元,到100周岁可达246816元。4.身故保险金:享有生命保障,尊贵身价彰显。

关键词: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