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今年前四个月 河北省新增市场主体25.32万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清波 王光明 2016-05-17 10: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

  日前,从省工商局获悉,随着商事制度改革深入实施,前四个月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25.32万户,同比增长22.34%。

  截至4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43.6万户,同比增长20.8%。市场主体总量排名前三位的设区市分别为石家庄、保定和邯郸。全省万人市场主体数量达到463户,万人市场主体数量排名前三位的设区市分别为石家庄、秦皇岛和廊坊。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推进统计登记、公章刻制等纳入“多证合一”改革,促进改革红利充分释放。积极探索企业简易注销改革,便利企业退出市场,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推行网上登记,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登记服务。

  按照规划,我省今年市场主体总量增长率将达到15%以上,到年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突破376万户,万人市场主体数量突破500户。

关键词:河北,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