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 秦皇岛中支 — 钟鹏璐

来源: 新华快车 作者: 2016-05-18 14: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个人介绍:

  主要荣誉:钟鹏璐,男,大专学历,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市区本部资深主管

  2016年1月份开门红河北省个人第一名入围世界保险节、上海鼎翊论坛峰会;

  2016年一季度,获得中支“规保王”、“标保王”、“明星会员”、“十佳季度明星”称号;

  2015年全年个人秦皇岛中支保费第一名,获得十佳TOP财富明星称号、十佳管理明星称号和十佳销售精英称号,并入围全国北京鼎翊论坛峰会;

  2016年1月,在总公司开展的“创业天使E起来”主题活动中,荣获“新华保险2015年度新时代优秀营销员”称号;

  2014年,获得“华北明星会一季度持续明星会员”。

  主要事迹:

  钟鹏璐2004年加入新华,十二年间秉承着“生命不息,服务不止;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的服务宗旨,坚信着“送一份保障积一份功德”的信念,为400多个家庭送去保险保障,保额达2亿元。

  出自对保险行业的喜欢,对公司的热爱,他一直兢兢业业、全心全意的履行着财富规划师的职责,得到了客户们的信任与支持,在欣慰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寿险从业人员,有义务普及寿险的意义与功用,用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2009年,客户付女士的公司员工从四楼摔了下来,骨盆骨折。钟鹏璐得知消息时,正在昌黎签单。随即坐火车回市里,直接赶到人民医院。从晚上7点多一直忙到凌晨一点左右才回家。伤者要做手术,需交押金。可客户付女士钱没带够。赶巧钟鹏璐卡里有2万元,他取了几个柜员机,历经1个多小时才取完给客户垫上。付女士的姐夫孙某问他:“你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他骄傲的说:“新华保险公司的。”孙姐夫说:“明天中午给我们家三口人设计一份保险,1万多的,保障全面的”。第二天,成功签单吉星高照,就这样顺利给这个家庭送去了40多万的保障。客户付女士非常满意钟鹏璐的服务,截止到目前已为他成功转介绍客户40多位。

  客户的支持坚定了他展业的信心,每天全力以赴做工作,以司为家,视客户为亲朋。在亲情与事业间他选择了后者,忽视了对妻子与女儿的照顾,造成了他一生的痛。

  2011年1月17日下午,钟鹏璐的妻子出了严重的车祸,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抢救最终无效死亡。残酷的现实让他和女儿无法接受,食无味寝无眠,很难从悲痛的情绪中走出来,遗憾自己对家的照顾对妻子的爱护太少了,追悔莫及。在那段日子有幸得到了公司全体同仁的帮助,从公司领导到普通员工都给予了他莫大的关怀与支持,帮他渡过难关,对此钟鹏璐终身难忘。

  钟鹏璐庆幸自己是新华的一员。他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工作,展现新华人的优秀风采,回馈公司、客户以及家人。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候选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