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 秦皇岛中心支公司 — 刘金莲

来源: 新华快车 作者: 2016-05-18 14: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金莲,女,大专学历,出生于1974年,2003年加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现任秦皇岛中支法人业务室经理。

  主要荣誉:

  2015年度被分公司评为“优秀经理人”

  主要事迹:

  2003年,带着一份“希望不被生活抛弃”的执着和“空手打拼自己人生”的韧劲,来到了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从营销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中支最年轻的营业部经理。2009年,开始挑战法人业务工作。2011年,正式担任秦皇岛中支法人业务部经理职务,带着手上仅有的4名团队成员,把满目疮痍的法人业务开始经营的有声有色,一年一个平台,一年一个提升,从“短险优秀服务平台”到“短险价值贡献中支”,再到“特殊贡献中支”。2015年,带领着10名队员以全年短险保费665万元,规模保费914万,年度任务达成率176%的好成绩领先全省9家中支。2016年,新的开始,新的征程。虽最初的梦想已实现,但相信无阻风雨才是美丽人生。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候选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