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证券专区 >> 投基有道

盘点货币基金里的“七个老司机”

来源: 腾讯理财 作者: 2016-06-15 08:4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越女读财

  货基宝宝,已经成为我们离不了的一个现金管理工具。

  它几乎没有门槛、随时存取、十分方便,最重要是风险很低。

  虽然作用只相当于“零钱包”,无法帮我们赚大钱。但选好了,惊喜也不小。

  苍蝇再瘦,也是肉嘛~

  所以今天越女就做了一个盘点——

  今年以来,收益最高的一个货基宝宝,是什么?

  以及,有哪几支货币,年年收益都很高,值得我们长期拥有。

  听听就很兴奋的感觉...其实盘点起来十分痛苦,手要抽筋了...

  1、

  今年收益最好的货基宝宝,名字叫作中欧钱滚宝,基金代码是001211。

  它成立快一年,今年到6月13日为止,总共实现了1.71%回报,是余额宝的整整1.5倍。

  我是在今年4月底,注意到这支货基的,当时,它已经霸占冠军的位置好几个月了,在423支货基里面,排名第一。

  这个月我又抽空看了几次,成绩很稳定,一直第一名。

  所以推荐给大家。

  2、

  但话说回来,中欧钱滚宝除了收益高,就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好处了...

  首先,这款产品只在自己平台卖。想买,必须下载中欧钱滚滚APP。

  然而呢,这个APP的体验,真的是,很差劲…

  越女从注册到投资、再到取现,一连挑出它七八个很明显的bug来。

  具体bug就不多吐槽了,总之就是非常的不适应。

  不过倒是不影响收益啦,如果你不在意体验,可以下载用用。

  APP就叫中欧钱滚滚。

  3、

  买基金时有一个不成文的经验,就是——

  尽量不要碰每年的收益冠军,而是要选那些排名比较靠前、成绩一直很稳定的“老司机”。

  因为基金冠军往往不持久,常坐过山车,有可能今年排第一,第二年就排到了一千多名。

  长期来看,成绩可能远远不如那些长跑型选手。

  这个铁律对于货基宝宝来说,也是适用的,什么年冠军、周冠军、七日年化冠军,全都不够看。

  我们还是来看看,2013年以来,收益一直排在前75名内的七支宝宝吧。

  买货基,认准这七个葫芦娃,就好了。

  其中最推荐兴全货币,成绩很稳定,而且最近两年排名都是12名,非常靠前。

  注:这些货基的排名里,不包括B类基金。B类的门槛起码要几百万,普通人根本买不到,列举出来也没用。

关键词:货币基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