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融资超过20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6-30 09: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河北首届新三板高端会议上获悉,截至今年4月6日,我省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已达124家,数量占全国挂牌企业总数的1.93%。通过定向增发,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融资超过20亿元。

  新三板全称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开转让、融资、并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2014年,全省仅有2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去年,挂牌企业数量激增,超越了全省上市公司数量。河北证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河北辖区上市公司为53家,占全国上市公司总数的1.87%。同期,河北辖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有98家,占全国挂牌企业总数的1.91%,挂牌企业数量在全国各省(市、区)中排名第14位。

  截至目前,我省挂牌新三板的企业中,通过定向增发进行直接融资的企业达到54家,占挂牌企业总数的43%。

关键词:河北,新三板,企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