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捐助井陉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占义 2016-08-02 15: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上午,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保费部到7.19受灾最严重的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慰问,为村民捐助了价值1500元的纯净水、方便面、蔬菜和馒头等食品,为灾区人民奉献了一份爱心。

  7月19日,井陉县发生了历史上罕见的洪灾。截至7月26日,全县县33万人中有20.8万人受灾,死亡38人,失踪33人。而贵泉村7人死亡、11人失踪,损失超5000万元,在此期间停电、停水、没有网路信号,犹如孤岛,是一处少人知晓的重灾区。

  洪水无情,新华有爱。贵泉村受灾的信息牵动着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保费部的每个人,续收总监于贵海当即通报灾情,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捐助灾区。苏晓轩业务部员工当即向贵泉村进行捐助。7月28日上午,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克服了重重困难,为该村受灾群众送去了价值1500元的纯净水、方便面、蔬菜和馒头等食品,使灾民深受感动。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捐助灾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