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心支公司郑文艳

来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作者: 2016-08-05 15:3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文艳,现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心支公司法人业务室经理。2008年6月正式加入新华保险,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保险人,从业8年来,郑文艳从团险部的一名普通业务员,逐渐积累经验,对保险行业的理解和专业技术水平逐步加深,始终如一地坚持保险事业不动摇,致力于将最全面的保障送到衡水的千家万户。她凭借着对保险事业的无比热爱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卓越的成就:“2013年优秀员工”、“2015年优秀经理人”荣誉称号,带领部门获得“2013年度价值贡献奖”、“2013年度短险同比增速奖”、“2014年开门红任务达成奖”、“2014年开门红短险保费达成奖”、“2014年短险年度达成奖”、“2015年度价值达成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2009年1月由于工作成绩突出,郑文艳开始担任交叉分部经理,带领交叉队伍开始向更高保费平台迈进。2010年5月,又因表现优秀,提升为法人部部门经理。担任经理以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注意加强自身管理水平以及综合素质,在语言表达、专业技能、组织发展、培训宣导等方面有了很大突破。刚接手部门时,衡水中支法人部保费平台较低,中介渠道合作的农信社资源有限,网点很少。经过郑文艳的不懈努力和精心开拓,目前已形成了年保费平台240万元,合作网点覆盖衡水9个县级地区,平均27个网点开单的大规模合作渠道。
  8年来,郑文艳在日常工作中充满激情和活力、做事踏实认真、工作顽强执着,本着锐意进取、不怕困难的精神,克服了重重考验,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做起,一步一步成长为今天的法人业务室经理,成为了一名成长在新华、奉献在新华的骨干精英。她兢兢业业,恪守职责,圆满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她干一行,爱一行,勤于创新,大胆尝试,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金融知识,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和工作技能,从不同视角、多个方位反映了自己作为青年职工的精神面貌。对待同事互助友爱,屡次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并注意全方位锻炼自己的技能和处理分析问题的能力,本着爱岗敬业,不怕困难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公司和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的工作中还会遇到很多挑战和机遇,郑文艳将继续秉承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扎根于保险行业不动摇,为衡水市金融行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新华人寿,衡水,郑文艳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