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广场舞比赛丰富老年人生活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2 17:5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随着老龄人口逐年增多,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而关注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提升生活质量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此,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特别举办“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比赛共有来自12个社区17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在唐山勒泰城隆重举行,各参赛队伍以精彩的演出向大家展示了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老年人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开平支行选送的开平区老干部艺术团、光明路支行选送的秋之歌舞蹈队、建北支行选送的美满舞蹈队分获得了比赛前三名。

  尽管没有华丽的舞台布景,但是比赛所带来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着全市中老年人的热情参与,灿烂的笑脸与飘逸的舞姿,成为了这次大赛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中信银行广场舞大赛的启动,为老年人带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他们可以练舞蹈、交朋友、闲谈天,更有专业的舞蹈老师教导如何健康、安全的进行广场舞表演。更重要的是,让他们重新回到了社会关注之中,在比赛的现场,经常可以看到老人的家属和子女到场加油,让久违了的天伦之乐再次显现。

  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会持续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实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广场舞比赛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