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互联网金融行业鱼龙混杂 人人贷成理财专家首推平台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6:3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进入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政策落地,让整个行业进入了规范发展的快车道,互联网金融这匹飞奔的“野马”,逐步被戴上“辔头”,行业整合拉开序幕。作为资深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凭借自身安全可靠的优势和低风险高回报的特点在众多理财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理财专家首推的投资平台。

  虽然在互联网金融出现伊始证监会就出台了一系列的监管政策,但市面上仍然不乏滥竽充数的骗子平台出现,当年轰动一时的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曾让多少无辜百姓受到牵连,这一投资之痛带给民众的影响是不可磨灭的。因此,如今的投资者对理财平台的选择十分谨慎,这其实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加之各主管机构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大力规管,为投资人打造良好安全的投资环境创造了条件。

  作为理财专家首推的投资平台,人人贷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已经上线,成为业内少有的真存管平台。此举进一步奠定了人人贷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资金存管不仅关乎平台是否达到政策以及银行合作伙伴的监管要求,更关乎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人人贷始终将保障用户权益,坚持合规发展作为企业的信仰,资金存管切实达到了监管的要求,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这种资金存管合作模式也将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样板式探索,无论是银行侧的监管体系、平台侧的用户管理,还是两侧共担的底层技术结构,都为未来的资金存管合作设立了一整套标准,起到引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的作用。

  为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人人贷WE理财平台推出了多款理财产品,其中U计划、薪计划、超短新人标等理财产品尤其受投资者青睐,究其原因这就在于,此类理财产品安全稳定收益高。在人人贷的WE理财平台上,有专门为新加入的投资者准备的新手红包,用户体验人性化,完全能满足投资者的各种稳健理财需求。在最近一次社科院互联网金融评级活动中,人人贷凭借自身的正规和高标准成功斩获AAA级信用平台称号,成为权威人士力荐的投资平台。

  相信在相关监管部门的大力整顿之下,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浑水摸鱼的现象会越来越少。对于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实施,问题平台的淘汰是必然的。当然,如人人贷一样正规可靠地平台将会不断发扬光大。从整个发展大局来讲,互联网金融虽然有弊端,但仍然不能磨灭其迅猛发展的事实。在这个信用至上,实力称霸的社会,谁能给客户提供更放心安全的理财产品,谁就占领了市场先机,从这一层面来说,人人贷WE理财无疑是成功的。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人人贷,理财专家首推平台,WE理财平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