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网贷陷发展恐慌,口袋理财、好车贷、开鑫贷稳步前进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5 13:1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不断的下发和规范,网贷中的问题平台频繁暴露,无论是恶性还是良性的平台退出数不断增加,网贷发展蒙上一层阴霾。投资者也对网贷理财产生怀疑,实际上,行业准则的不断规范有利于未来的刚好发展。合法合规平台将会有更好的未来,口袋理财、好车贷、开鑫贷做好风控,稳定发展。

  口袋理财:

  口袋理财在2014年成立,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做到累计交易金额达到40亿以上,自主搭建技术团队,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提供普惠性金融服务,将互联网平等、共享的精神带进金融服务领域,让信息和资金的分配更加平等化,加速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口袋理财一直都把严格的风控审核体系看做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对所有交易对手和产品引入都制定了明晰的风险政策指引,所有业务必须在制度框架内运行。在贷前、贷中及贷后不同阶段实现风控的标准化,不至于因繁复缛节的风控流程及措施流失借款客户。成立至今,口袋理财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投资用户,平台口碑也很好。

  好车贷:

  好车贷能够在网贷行业中屹立至今,不仅得益于其专业,实力雄厚的运营团队,其重要的支撑还在于其独有的NFC风控系统,该系统是基于:个人征信查询系统,对借款人以往的信用记录和现在的信用状况综合评估;抵押物价值评估,通过对抵押的汽车、房产等进行市场调查确定其贷款金额;借款人综合信息评分系统,根据借款人的基本素质、信用状况、经济能力、职业情况等八个模块的综合评分来尽量精准地评测借款人的借款用途和还款能力,从而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NFC风控系统结合互联网及移动终端技术,支持异地多用户同时操作;支持多笔借款业务的同时处理。

  好车贷平台产品多样化,投资项目的收益率从6.9%到15%不等,其中,短周期的,像15天左右的,年化利率较高。而三个月、六个月以及十二个月的项目,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一直致力于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开鑫贷平台目前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借款挂牌利率不得超过11%,保证项目相对安全。

  平台的成功在于将传统银行的风控管理体系和互联网大数据完美融合,加上优质的项目合作单位,在提供安全理财服务的同时,也为开鑫贷节省了大量成本。

  网贷有其自身的发展规律,也正朝着良性发展,投资者理财需切合自身实际,选择风控强的平台保障资金安全。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网贷,口袋理财,好车贷,开鑫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