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财富人物

瓜子二手车COO陈国环于近期离职,此前曾在阿里巴巴工作12年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5 17: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国环此前曾在阿里巴巴工作12年,担任B2B事业群渠道部总经理,2014年加盟赶集,任职COO,后在2015年杨浩涌创办瓜子二手车时进入瓜子,任职COO,负责瓜子二手车的运营工作。消息人士称陈国环今年七月末八月初已确认从瓜子离职。

  从有关人士处得知,陈国环是出于业务的原因,自己离开瓜子的,不存在和瓜子CEO杨浩涌个人关系的问题。陈国环出身于阿里和赶集,风格偏互联网、偏线上,而瓜子二手车的线下业务较重,即使是赶集当年曾经历的大规模地推、铺广告的线下业务,和二手车比起来也要轻得多。

  消息人士称陈国环今年七月末八月初已确认从瓜子离职。目前瓜子尚未宣布新的COO人选。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COO,陈国环,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