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财富故事

温州贷:全民理财时代,你加入了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09: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国家号召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爆发式发展,政府更是将互联网金融提升为国家重要战略层面上,而作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的P2P网贷更是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成为广大投资者喜闻乐见的一种全新互联网理财方式。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潮流”的人,那就赶紧加入全民理财的浪潮,别让你的钱躺在银行睡大觉。

  从全民银行存款、全民炒股炒房、到全民购买宝宝类产品,以及深受全民追捧的P2P理财,理财的大时代已然到来。21世纪的我们不但“要理财”,而且还要“会理财”!虽然行业现状参差不齐,平台倒闭、跑路等恶性事件时有发生,但这只是行业在洗牌阶段所导致的必然效应。近期,监管高层动作频繁,正积极面对整个互金行业开展整顿,P2P理财市场的春天也将在这场整顿中悄然来临。

  温州贷,作为一家行业老牌资深平台,自稳健运营四年来,致力于二手车贷款、房产抵押贷款、投资理财贷款等相关业务,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目前已和数10家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以温州贷名义单独在中国招商银行开设风险备用金账户,确保每一位投资者效益。此外,温州贷风控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银行、金融企业,具有多年的风控操作经验。在一套成熟严谨的风控制度下,从项

  目实地考察、项目审核到项目发布实现有力监督、科学评估、跟踪管理,选取最优质资产方进行合作,并注重每一位用户的个人隐私、投资安全以及用户体验,严格遵循国家政策,从平台的专业性、安全性、功能性着手,深入打造更全面的创新型理财服务。

  如今的温州贷,已经被各个领域的不同投资人关注,不论是企业老板、公司白领,还是工人农民等,提起P2P理财脑海浮现的必有“温州贷”这3个字。温州贷每天的用户量都在可观增加,平均年化15%左右,是50倍活期存款收益更是3倍五年定期存款收益。灵活便捷式服务让理财更轻松,支持多家银行卡绑定,小额自动打款,免提现费,多标种供选择,借款期限多样化,本息保障,可以在账户中清晰查询每一笔交易、收益明细以及资金动态。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全民理财,温州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