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威海新华保险80多万 重疾保险金助客户抗癌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2 15:5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女士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的老客户。2002年6月,威海新华保险开业不久,林女士就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保险,随后十多年的时间,她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买了将近10份保险,大都是健康险和意外险。

  2016年6月,林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脖子上长了一个小疙瘩,原本以为就是个小问题,但是到医院一检查,诊断结果竟然是“甲状腺癌”。2016年8月16日,林女士拨打了95567新华保险客服热线进行报案,威海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开启理赔通道,积极协助林女士准备理赔材料,并及时与总分公司进行沟通。经审核,林女士的病情符合新华保险公司重疾理赔标准。8月18日,新华保险公司赔付林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813567.67元,这也是威海新华保险自2002年4月成立以来单笔最高金额的赔付。据了解,林女士购买的几份保险中,在80多万的理赔款中占比比较大的是2015年2月购买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年交12080元,20年交;2015年9月购买的《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22万元,年交7700元,20年交;2015年10月购买的《健康无忧C款两全保险》,保额18万元,年交6822,20年交等。

来源: 新华快车

关键词:重疾保险金,客户抗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