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互联网金融圈好平台:积木盒子 有利网 三益宝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0 16:1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际上,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几年发展,已形成一个行业所具备的各项要素——监管层立标准与法规,提升门槛;行业拥有协会等自律组织,设立行业标准与规范;企业遵守秩序,且各自进行长远布局与定位;用户养成消费习惯,同时开始了解行业相关常识。

  细观当下的互联网金融圈,积木盒子、有利网、三益宝这三家平台表现优异,是值得投资人信赖的靠谱平台,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这几家平台的业务模式。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银行资金存管机制。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另外,平台“活期宝盒”的资金是分散投在各债权项目之中,能够大大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积木盒子的平均年化利率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性值得信赖的,年化利率在行业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有利网

  有利网是一家采用与小额借款机构合作模式的平台,项目来源和风险由合作机构承担,有利网只提供一个平台,一旦发生逾期,合作机构要承担连带责任,代偿借款资金。另外,有利网还会向合作的小额贷款公司征收一定的保证金,如果合作机构违约,有利网将通过保证金进行赔付。资金托管方面,有利网与招商银行达成合作,由招商银行对项目资金进行管理,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在理财产品的选择上,有利网目前有无忧宝、定存宝和月息通三种,5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7.5%-11.7%,收益中等,1-36个月期限不等,但12个月以上的居多,资金流动性较差。

  三益宝

  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三益宝2014年上线,在项目风控和年化收益上有出色表现,并由双乾支付作为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资金进行全程托管。三益宝主打企业融资服务,借款方均为有融资需要的中小微企业,专业的项目团队会对借款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保证充分的还款能力并公开借款项目信息,随时可查询,投资更有把握。

  三益宝年化收益率同样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目前项目稳定在15%年化率,投资周期以9个月为主,投资门槛低至200元一份,满足各类投资人的需求。

  小而美的网贷平台三益宝目前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新手独享首笔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推荐好友首笔投满1万元,推荐人和好友皆可得100元现金红包,“投就送”持续进行中,单笔投资最多赠送4388元现金红包,关注官微可知晓投资项目项目情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积木盒子,有利网,三益宝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