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投资创业

ZMENG众盟大数据精准营销关注“她创业”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7:2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创业这件事情上,非要说区别的话,那就是女性创业者更感性,更容易代入。

  臻果儿:“小别离”之后+“小重逢”之前

  相较于其他甜品店的小单元,臻果儿上下两层的结构布局显得宽敞了很多。

  作为臻果儿的实际经营者,秦女士介绍到,楼下主要提供给短暂进门的客人,他们基本上都是时间紧张,结完帐就会匆匆离开,楼上则是留给那些愿意坐下来的人,而这些人也是臻果儿更为关注的人群。

  “父母跟孩子是一种越处越远的关系,孩子每跨入一个新的阶段对于家长来说都是一种别离,都会带来双向的分离焦虑,妈妈尤其如此。”对于妈妈的这种分离焦虑秦女士深有同感。臻果儿,位于莲池区瑞兴路88号,毗邻保师附属小学。秦女士透露,当初把店面位置定在这里,就是因为那会儿4岁的宝宝上小幼儿园了,小学眼瞅着的事儿,在经历过很多次接接送送之后,亲眼看到了无数个妈妈的焦虑、无措,而自己也是这其中一员。

  出于同情?为了安慰?秦女士已经记不清心里转了多少种情绪了,最终决定在小学旁边来做这家甜品店。“让这些每天都在经历“小别离“”小重逢”的妈妈们有地儿可去,缓解自己的情绪也好,跟其他妈妈分享心得也好,臻果儿想做的就是成为一个心情空间,一个分享平台,给那些有需求的人带来一种不同于家庭、工作的舒心体验。”

  通过值投看见臻果儿找到小确幸

  从单纯的甜品饮料供应,到后续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引入的现场DIY体验,臻果儿的服务越来越多元化,目标群体也由原来的妈妈们扩大到了有时间有心情坐下来的人,能够惬意的共处一个空间,共享一份心情,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越来越觉得,现在的人需要慢下来,不然会错过很多人和风景。像我,宝宝第一次把自己的画DIY成蛋糕当礼物送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了,这也让我更坚信自己做的是对的,因为能够给别人带来满足和快乐。“现在讲起来,秦女士还是一样兴奋地手舞足蹈。

  聊到ZMENG众盟值投,秦女士提到,自己是在店面试营业期间接触的众盟值投,“不得不承认,全职的那几年跟社会脱节的太严重了,想去做品牌,也知道手机移动端推广是主流,但是做哪里怎么做完全是两眼一抹黑,而值投就是那个让我能够迅速、准确切入的平台。”ZMENG的营销顾问介绍到:”我们对臻果儿甜品店的目标人群进行了分析,以女性为主,尤其是妈妈们和年轻女性,而且用户的地域性特点显著,大多是附近学校及本商圈客户。考虑到臻果儿的长期发展,除了维护好现有的客户,更重要的是拓展新客户,带来更多的营收。针对这种情况,在本次移动端广告投放的时候,专门通过众盟线下大数据的关联场景进行了有效匹配,凡是去过周边电影院,餐厅,健身、KTV、婚纱影楼、美容院的这些用户,我们也作为潜在客户进行了投放,更多的贴合臻果儿的周边化需求,也帮助她们通过线下的场景客户的扩充,起到拉新的作用。”

  

  讲到臻果儿的优势,秦女士非常有信心,“纯进口的食材保障健康,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打造专属甜品,专业烘焙师指导现场DIY零基础都没关系……这些都是臻果儿的品牌推广能够重点体现的,而且,更关键的是我们做值投的效果很明显,省时省力还有效果,续费是肯定的了。“秦女士还表示,已经把值投推荐给了身边的女性创业者们,算是对她们的一种经验支援。

  目前,已经有校方开始跟秦女士接触,计划预定臻果儿的场地组织进行小学生的蛋糕DIY活动。临别时,秦女士再次强调,不管臻果儿发展成什么样子,那份为需要的人服务的初心都不会变,因为臻果儿的本质就是软萌甜品之上的舒心体验。

来源: 中新网

关键词:ZMENG众盟大数据,精准营销,她创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