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后河财富安卓端APP上线 随时随地手机理财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7 15: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国百强互联网理财平台后河财富APP客户端正式上线。APP端保留了微信理财端的优势,同时精益求精,在用户登录时做了安全处理。

  

  目前后河财富主打期限在1~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在12%左右的车贷宝和押车宝两款产品。车贷宝项目来源于汽车抵押借款项目,抵押需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安装GPS监控;押车宝项目来源于汽车质押借款项目,后河集团自有停车场质押存放,实时监控。
 

  同时,用户投资全程由央行监管的第三方托管机构“汇付天下”托管,并对逾期债权进行回购或风险准备金代偿。可谓是三重保障,全方位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后河财富已经在安卓应用宝(搜索“后河财富”)上架,投资者可下载体验,随时随地理财投资。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后河财富,APP,手机理财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