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祺天优贷用创新答疑解惑 用创新重塑P2P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2 12:4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择P2P平台,理财用户有纠结——这个平台到底安不安全?工资会不会有去无回?平台会不会跑路?

  祺天优贷(www.qtyd.com)是实缴资本2亿元的浙江广众金融创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累计已获投资19亿元,注册用户近70万人。

  在互联网监管快速落地以及监管措施愈加明确的背景之下,祺天优贷正开始一系列的转型和创新,这与大部分P2P平台龟缩躲避监管的态度完全不同。“创新,是我们对自己存在的疑问的回答,也是希望能够去除P2P污名,重塑P2P”,祺天优贷认为。

  那么,祺天优贷当下正在做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创新之举有哪些呢?

   定心药丸:坚定完善资金托管

  7月份,祺天优贷公布了平台第二季度的运营报告,在该报告中,祺天优贷计划三季度将再次升级资金托管系统。查验祺天优贷历史运营报告,这将是平台第三次升级托管系统。

  可见,祺天优贷在推进资金第三方托管和监管方面,力度颇大。

  在祺天优贷看来,资金第三方托管和监管,能够轻松革除P2P行业的很多弊病,包括“资金池”“自融标”“挪用资金”等等行为也就没有了可乘之机。

  在互联网监管方案中,资金银行存管是对P2P监管的重要要求。祺天优贷除了维系现有的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外,还在进一步的推进与银行方面的合作。

   祺天公益:激发善心公益离我们很近

  公益与慈善不同,公益是用行动激发我们内心向善。而慈善是用金钱提醒我们向善。所以,慈善可能适合有钱人,而公益适合每一个人。按照这一逻辑,只要是任何能够吸引用户长期驻足的平台,都应该开展公益活动。

  祺天优贷拥有超过60万注册用户,忠诚用户约占了80%。这是一股不容忽视的潜在公益力量。

  在祺天优贷成立的两年时间里,平台开展了诸多公益活动,如关怀福利院的小朋友、慰问养老院的老人家、为灾区送去一份关爱等等,但是这些活动还仅限于公司员工。祺天公益这一项目将囊括平台的所有注册用户,号召理财用户成为公益的一份子。

  “祺天优贷不仅是便捷的财富增长平台,同时也将是便捷的参与公益平台”,祺天优贷一位负责公益项目的员工表示。

  心中的疑问,通过创新,祺天优贷在一一解开。祺天优贷同时还揭开了P2P理财平台另一面目——P2P也可以正能量、P2P也可以坚决刚毅、P2P也可以一身正派。

  这是解惑,也是重塑。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祺天优贷,祺天公益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