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扎实推进2016年“内控达标年”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0: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张家口市邮政金融内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根据总行、省行“内控达标年”安排部署,市邮政分公司与市分行联合组织开展了2016年“内控达标年”活动。活动重点围绕与“上市规范对标”、“与监管要求对标”、“与内控评价对标”、“落实整改问责”和“内控知识培训及考试”开展。

  市邮政分公司、市分行联合召开了“内控达标年”活动动员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对活动进行部署,并制定了《张家口市邮政金融2016年“内控达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进行细化和明确。同时,市分行行领导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督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从2016年起,总行利用三年时间组织开展“内控达标年”、“内控优化年”和“内控提升年”内控建设活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活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二是邮银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要求各单位要结合“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活动,扎实开展对标自查、整改问责和“三项清单”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轮换等管理要求,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内控达标年学习手册》并完成远程考试,有效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三是明确活动目标,落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各单位加强与监管部门和上级机构的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内外部宣传工作,主动反馈活动开展情况,动态搜索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邮政金融良好的合规形象。

  银邮双方明确表态,将继续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明确各自主要职责和任务,统一行动标准,确保各项活动内容同步推进,扎实开展“内控达标年”活动,全面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内控达标年

责任编辑:丁丽洁